二重集团公司胜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06

二重集团公司胜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截止3月28日,二重集团公司已完成商品产值100648.52万元,完成计划的100.65%,胜利实现了今年首季"开门红"目标。

  今年,在集团公司年会精神的鼓舞和指导下,二重全体干部职工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一开年就迅速掀起了"抓产出、抢在制,誓夺首季开门红"的生产工作热潮。各主要分厂、技术服务部门、生产保障部门积极主动,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逐月按时完成各项生产指标,截止3月28日,完成商品产值 100648.52万元,完成计划的100.65%,胜利实现了集团公司首季"开门红"目标。

  二季度,二重计划安排出产12.59亿元,其中成台项目8.62亿元,单件3.97亿元。全年各项成台产品都不同程度地在二季度安排了出产和在制,单件方面以电站汽缸、转子、支承辊及船用产品为重点,以确保"双过半"目标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