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品牌四月份销量保持行业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17

一汽解放品牌四月份销量保持行业第一

  四月份,一汽解放品牌承接一季度良好的销售态势,实现销售1.4万辆,销量继续保持行业第一。

  从四月份货运市场的表现看,行业需求同比仍呈下滑态势,油价仍然持续上涨,运输成本的增加抑制了部分购买需求,加上陕西、山东等部分地区开始施行计重收费,也使一些用户持币观望。在这样的情况下,各厂家纷纷出台新政策,使载重车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一汽解放在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基础上,以重点区域和重点产品为突破口,全力推广为用户量身打造的系列产品,解放“四威”(奥威、悍威、大威、骏威)、“三金”(金牛、金驼、金驹)和“三赛”(赛龙、赛虎、赛麒麟)等产品受到用户肯定。同时,解放着力强化计划管理,推行订单制销售,控制新下线产品的库存周转率,周转率现已超过150%,标志着解放在营销管理上有所提高,营销质量有了实质性的提升,保证用户最快速度拿到所需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