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一季度船舶出口居全国第二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25

中国长航一季度船舶出口居全国第二

  据海关统计,一季度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出口船舶5艘、出口金额约9400万美元,其创汇额在我国297家船舶出口企业中列第二位,充分反映出中国长航船舶出口的良好发展势头。

  一季度,我国船舶出口呈现强劲上升势头,船舶出口总额15.9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9.3%。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出口船舶6艘、出口金额约2.4亿美元,是全国唯一一家出口额超过1亿美元的造船企业。

  中国长航造船工业积极抢抓市场机遇,生产经营效益稳步增长。直属工业实现单月工业总产值突破5 亿元(人民币,下同),再创月度工业总产值历史新高,其中金陵船厂月度工业总产值突破2.5亿元,再次刷新工厂月度产值纪录;青山船厂连续两月月度总产值突破1.6亿元,是近年来生产经营最好的时期。今年1-4月,中国长航实现生效造船订单30亿元,完成工业总产值突破16亿元,创近年来经营效益的最好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