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全面实现“双过半”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26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全面实现“双过半”

  据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扩大会议上获悉,上半年,集团公司总体经营规模保持了30%以上的高增长率,目标完成率达到52.06%,首次全面实现军品与民品、工业企业与流通企业、销售收入与经济效益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据了解,上半年集团公司经济运行呈现如下特点:

  一是军品民品协调快速增长。民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5.43%。民品增长速度首次超过军品,创下集团公司成立以来民品增速新高。

  二是规模与效益同步增长。1-6月,系统同比增盈22.46%,在经济效益与经济运行质量继续稳步攀升的同时,民品销售利润快速增长,对销售利润的贡献大幅提高。上半年,民品销售利润占集团公司产品销售利润总额的比例比去年同期提高了3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