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内蒙一机公司与纳萨姆集团签署供货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26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一机公司与伊朗纳萨姆集团
签署6000辆专用车供货协议

  7月18日上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公司与伊朗纳萨姆集团在京签署北方奔驰专用汽车供货合同暨长期合作协议。

  协议规定,伊朗纳萨姆集团在五年内连续采购内蒙一机公司的北方奔驰专用汽车产品,在第一年采购数量不低于500辆的基础上,五年内共采购6000辆北方奔驰专用汽车。

  伊朗纳萨姆集团是一家私营跨国公司,主要经营工程机械、电力设施及大型装备等商品。此次采购的北方奔驰专用汽车是该公司到目前为止经营的最大一批商品,并因此将成为伊朗最大的专用汽车经销商,也将成为北方奔驰专用汽车最大的国外经销商。

  内蒙一机公司依托北方奔驰重型汽车的品牌效应和技术实力,积极开拓国内和国际市场,近年来加强了与伊朗纳萨姆集团的联系,此前曾先期向纳萨姆集团提供6辆北方奔驰专用汽车,使该集团对北方奔驰专用车留下了良好印象。

  纳萨姆集团曾多次来国内调研考察,经考察对比,该集团最终认可了北方奔驰汽车的质量、性能、信誉和良好的性价比,经双方一年半的谈判,终于达成上述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