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完成上半年工作目标

文章来源:中煤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06-07-31

中煤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全面完成上半年工作目标

  2006年上半年,中煤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全面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认真落实2006年工作会议各项安排部署,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总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又取得新突破。

  从主要经济指标来看,总院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4.8亿元,同比增长33.49% ,比中央企业同期整体增幅(21.4%)高出12个百分点;实现利润4791万元,同比增长46.56%,比中央企业同期整体增幅(13%)高出34个百分点;净资产收益率9.52%,同比增长1.93个百分点;成本费用占营业收入比率90.05%。

  在做好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总院继续开展管理、技术创新工作,人才素质不断提高,一个战略科学、制度清晰、管理规范、文化独特的中煤国际逐渐显示出强大的控制力、影响力和带动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