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三板溪水电厂发电量突破一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31

中电投三板溪水电厂发电量突破一亿千瓦时

   截至8月24日凌晨,中电投三板溪电厂发电量已经突破一亿度,取得了三板溪投产发电以来的重大阶段性成果。

  三板溪电厂#4机组于今年7月17日开始并网发电,并于7月25日10点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仅仅21天时间,#3机便开始正式并网发电,并于8月11日14点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截至8月24凌晨,仅用了短短37天,#3、#4机发电量便突破一亿度大关。

  作为新投产的电厂,在外来电源薄弱、单回出线、机组不稳定的情况下,短短37天内便取得了发电量突破一亿度的骄人成绩。在投产发电的这段时间里,三板溪电厂许多骨干人员主动放弃休假,长期呆在工地,夜以继日连续作战,为电厂能多发电、创效益殚精竭虑。

  就在三板溪电厂发电量突破一亿度之际,华中电网有限公司传来消息,他们已向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华中监管局报审《三板溪水力发电厂#3、#4机组并网运行安全性评价报告》,#3、#4机组进入商业化运行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