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名列《商业周刊》中国最佳20品牌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1

中国移动名列美国《商业周刊》中国最佳20品牌第一

  在美国《商业周刊》2006年8月28日发布的“中国最佳20品牌”排行榜上,中国移动以355.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名列榜首,体现了公司日益扩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不断提升的品牌价值得到更广泛的认可。

  这是《商业周刊》与跨国市场品牌研究企业Interbrand公司合作,首次推出的“中国最佳20大品牌”年度报告。在评比中,Interbrand采取了与证券分析员对资产估值同样的方法:考察品牌的创收价值和它们未来的盈利能力,财务基础良好的上市公司才能入围,评测考查的因素了包括品牌忠诚度,覆盖范围,所在行业发展趋势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