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屯河投资股份公司2006年上半年扭亏为盈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4

新疆屯河投资股份公司2006年上半年扭亏为盈

  在中粮集团正式进入一周年之际,新疆屯河投资股份公司(ST屯河,600737)实现从巨额亏损到获得赢利。ST屯河2006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主营收入85,666.4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26%;主营业务利润24,509.1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4.44%;实现净利润4,927万元。

  中粮集团在收购原辅料的资金和银行债务重组两方面给予屯河重要而关键的支持,极大地提高了屯河的信用声誉和赢利能力,同时,在中粮集团指导下,屯河制定了五年发展战略,推进相应的组织与人力资源、财务管理、营销体系等职能战略,并强化生产经营的运作管理,在产业布局,原料与生产加工、成本领先战略等方面务实努力,有效地提升了经营管理水平,为屯河扭亏为盈提供了重要保证。基于此,2006年上半年,屯河针对番茄、糖、果业三大产业的原料管理,做了大量工作,在积极落实原料种植面积的同时,加强了原料新品种、新技术的应用和推广,提高了对农民的技术指导和服务质量,建立了示范基地,从而实现降低原料成本、提高公司盈利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