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公司前三季度生产态势良好

文章来源: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13

西电集团公司前三季度生产态势良好

  西电集团公司九月份超额完成生产预算,共创现价工业总产值62498万元,由此,西电集团公司已累计完成现价产值602596万元,达到年预算的84.87%,同比增长19.75%。

  三季度,西电集团公司各生产企业克服产能矛盾、资金矛盾和原材料涨价带来的不利因素,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输变电企业继续保持持续增长的态势,非输变电企业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合同履约率和产销率较前两个季度有明显的提高,值得欣慰的是,三季度一转库存持续增加的不利局面,有效地提高了生产运作和经济运行效率。

  为了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经济指标,西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明才近日在生产安全质量例会上强调:一要做好今年的指标平衡工作和明年指标预算工作,开好生产研讨会,研究解决产能与市场的矛盾,科学地、实事求是地确定明年的经营指标;二要保证重点工程产品按期交货,要认真总结生产管理、产品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好产供销的协调,为明年创名牌产品创造良好条件;三要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要把强化安全责任人的安全意识放在重要位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