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严把质量关 海内外开发发挥协同效应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5

中国有色集团严把质量关 海内外开发发挥协同效应

  近日,在北京结束的中国钢结构年会,评选表彰了68项2006年度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中国有色集团所属的中国十五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十五冶)制作安装的江苏淮钢主厂房榜上有名。

  淮钢主厂房钢结构总量将近1万吨,其中有大量的1.2米H型钢柱,最大的行车梁长度24米,高3米,厂房高度达到45米。针对该项目结构品种多、单件吨位大、工艺要求高、焊接质量控制难度大的特点,十五冶在发挥数控钢结构生产线作用的同时,健全完善质保体系,严格按照规程规范组织生产,在焊接采购、焊接工艺和无损探伤等主要环节上严格把关,取得了出厂结构验收合格率100%的优异成绩。

  建筑工程是中国有色集团的主业之一,以十五冶为代表的建筑施工单位凭借精湛的技艺、严格的质量观、出色的项目管理文化,逐渐赢得了业主的信任,多项工程获得全国殊荣,树立了中国有色集团的良好品牌形象。同时,中国有色集团注意将十五冶等单位的成功经验与集团公司的海外业务相结合,形成了国内外工程的协同优势,使中国有色集团在国际工程承包领域闯出了名气,旗下企业数次入选“全球最大的225家国际承包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