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成功研制具自主知识产权汽车自动变速器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5

兵器工业成功研制具自主知识产权汽车无极自动变速器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湖南江麓公司研制成功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无极自动变速器(CVT),该CVT完成设计、试制、试验并成功下线仅用了不到4个月的时间。

  汽车无极自动变速器的技术含量非常高,是汽车制动的核心,我国CVT长期以来一直依靠进口,目前国内只有少数几个厂家能够研制生产。

  目前,江麓公司新成立的江麓容大公司正在筹建年产5-50万套汽车无极自动变速器的生产基地,已申请国家多项专利的CVT科技成果也将很快转化为新的生产力,实现企业的规模化生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