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实久两项主要指标实现新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6

中冶实久两项主要指标实现新突破

   今年前三季度,中冶实久建设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企业产值双双实现新突破。截止到9月底,共计完成企业总产值23亿元,同比增长17.2%;市场营销突破30亿元,同比增长25%;非冶金工程签约44.6%,为历史最高比例。年初确定的“保三争四”( 市场营销、企业产值确保完成30亿元,力争完成40亿元)目标有望实现。

  2005年该公司企业总产值和市场签约双双突破30亿元,提前一年实现翻番目标,在此良好形势下,全体员工深入贯彻年初职代会精神,深度开发市场,拓展经营新领域,创新经营模式,加大管理力度,强化基础管理,提升创新管理的水平和能力;积极稳妥的推进企业改革,加快两层分离,增强企业活力;加强项目管理,提共优质服务,塑造“铁军”品牌;加强责任管理,层层落实“二五”规划;深化双文明建设,升华企业文化内涵,巩固和发展企业稳定,赢得了今年前三季度施工生产及市场开拓的良好局面。

  该公司借助今年6月中国第十九冶金建设公司成立四十年和9月中冶实久建设有限公司成立的契机,广交朋友,大力开拓市场,新开辟了巴布亚新几内亚、我国青海等海内外市场:签约了江西景德镇湘官一级公路、唐山国丰高炉、梅钢1#2#焦炉、重庆渝湘高速路、广东省中山市马口铁厂、宏基花园三期工程等10大工程;承接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铁矿区公路和瑞木河大桥工程,目前施工队伍已进场准备,这标志着西部铁军开始涉足南半球市场。

  面对新的形势,在中冶实久三季度工作会上,田野董事长进一步提出,快马加鞭,再接再厉,在理顺新公司管理、完成流程再造的同时,冲刺40亿元的“争四”目标,为中冶实久起步做好铺垫;希望各分公司、各工程项目部严格按照“三标一体化”要求认真抓好质量、安全和环保工作,重点抓好项目创优和市场拓展工作,为中冶实久建设实现开门红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