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集团前三季度生产经营业绩稳步增长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2

华能集团前三季度生产经营业绩稳步增长

  10月27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召开2006年管理委员会执委会第3次会议。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李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公司前三季度安全生产、电力生产运行、经营指标完成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四季度工作。

  今年前三季度,华能集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电量及销售收入、经济效益持续稳定增长。截至9月底,集团发电量完成2032.1亿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7.83%。
华能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的特点,一是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基本建设总体情况良好,电量、收入保持稳定增长,燃料及其他成本得到有效控制,经济效益进一步提高;二是依靠科技进步与精细化管理,抓好电厂设备治理、维护和科学运行,设备健康水平不断提高,非计划停运次数同比下降;三是创建节约环保型企业工作不断推进。

  会议对公司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履行国有企业职责,做好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能源支撑。会议要求华能各单位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用长征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知难而进,克服困难,完成任务。会议强调华能各单位干部职工要做到“想干事,干成事,干好事”,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开拓创新,超额完成公司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国资委对公司的考核目标,为实现华能集团“十一五”发展目标开好局,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