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荣获印度尼西亚政府嘉奖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16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荣获印度尼西亚政府嘉奖  

  2006年10月28日,第二届中国-印度尼西亚能源论坛在上海举行。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总经理金克宁、副总经理敦忆岚和所属成达公司总经理曹光等应邀出席了论坛,并作为与印度尼西亚成功合作的中国企业界代表受到了苏西洛总统的接见。集团公司在印度尼西亚巴联邦以BOOT方式承建电站项目的顺利实施和稳定运营,为两国的经贸合作及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因此在论坛期间受到了苏西洛总统的赞扬。由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和所属成达公司在印度尼西亚电站建设方面的出色业绩,受到了印度尼西亚政府的嘉奖。

  在国家发改委主任马凯、印度尼西亚能矿部部长布诺莫等官员的见证下,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与印度尼西亚安达公司、云南煤化工集团公司签署了印度尼西亚亚齐天然气化肥厂的原料路线(气头改煤头)及动力结构改造等项目的合作协议。所属成达公司也在论坛期间与其印度尼西亚合作伙伴签署了有关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