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电望亭发电厂超额完成全年发电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2

上海华电望亭发电厂超额完成全年发电任务

  截至11月20日,上海华电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望亭发电厂累计完成发电量36.01亿千瓦时,顺利完成了华电集团下达的年度发电量争取目标值。 

  今年来,上海华电紧紧围绕企业“一个中心、两大任务、三项突破、四个加强”的工作思路,团结和依靠全体干部职工,狠抓安全生产,强化企业管理,积极推进发展项目,确保生产稳定和职工队伍稳定。一是落实安全责任制,认真做好春季、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加强“安评”整改力度,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活动,强化对“两票三制”的安全监督,安全生产始终处于可控和在控状态。二是根据企业发展的需要,组织开展“管理年”活动,积极完善管理措施,理顺管理关系,努力提高管理水平。三是提高设备的安全稳定性,以11号机组大修创全优为重点,下大力气整治机组设备,着力抓好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四是做好燃料管理、积极争取气源等工作,提高机组利用小时。 

  据统计,截止当日该公司连续安全生产1168天,实现年内3个百日安全生产无事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