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电今年在巴基斯坦公路项目签约过亿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7

中水电今年在巴基斯坦公路项目签约过亿

  2006年11月17日,巴基斯坦旁遮普省交通工程局再次签发授标书,将旁遮普省公路后期项目P-2标段工程正式授予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这是继旁遮普省公路后期项目P-3标段工程和P-4标段工程后,中水电对外公司今年在巴基斯坦市场获得的第三个公路项目。这三项工程均为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合同额分别是3990万美元、3736万美元和3023万美元,总计1.07亿美元。

  旁遮普省公路后期项目主要是对该省现有省级道路进行改建及重建,共分4个标段,中水电对外公司一举获得其中的3个,不仅是由于公司在公路工程施工方面的优势,同时得益于公司此前成功完成的全长121公里的旁遮普省2号公路,给旁遮普省政府和贷款方亚行留下的良好口碑。

  P-2标段、P-3标段和P-4标段长度各为54公里、100公里和90公里,合计244公里,占全长304公里的80%。工程完工后路面宽度将从现在的5.5-6.1米拓宽至7.3米,并设2.5米路肩,路面也由沥青表处路面升级为沥青混凝土路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