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冷却器产品成国内冷却器市场首选产品

文章来源: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8

西电集团冷却器产品成国内冷却器市场首选产品

  西电集团所属的西变鹏远冷却器公司是一个只有30多人的小公司,在满足内配的同时,积极开发供电局、变压器制造公司和电厂电站市场,拓宽了企业发展的空间。2006年,完成工业总产值302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其中外销产品达到45%。

  在开拓市场时,西变鹏远冷却器公司注重选择市场前景好、信誉佳的客户。坚持用户至上的原则,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千方百计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要。严格按照工艺要求组织生产,决不偷工减料。对不能按时完成的合同坚决不接,全年合同履约率达到了100%。由于西变冷却器公司坚持诚信经营、真材实料、精工细作、优质服务的原则,生产经营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成为国内冷却器市场的首选产品。目前,他们生产的强迫油循环风冷却器,在生产规模、产量、产值等方面,堪称全国第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