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生产任务到11月末已完成年计划的九成九

文章来源: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3

西电集团生产任务到11月末已完成年计划的九成九

  西电集团公司11月份共完成现价工业总产值51734万元,由此,西电集团公司已累计完成现价工业总产值707808万元,为年预算的99.69%,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2%。

  从11月份生产任务完成的情况来看,西电集团公司输变电主业依然发挥着主导作用,在累计的总产值中已占到了93%。充分体现了西电集团公司今年在产品结构调整方面所取得积极成果。

  在近期召开的生产质量例会上,西电集团公司生产质量处处长曾庆洪要求各单位在12月份必须做好库存压缩工作,要有压缩目标和具体的压缩措施,力争使库存压缩达到期初水平,提高产销率和合同履约率。还要求各单位在临近年末的时间里,不能让产能放空,要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得失,为明年奋战100亿积极提供新思路、新方法,同时做好生产一线职工岗位培训和人力资源的储备工作。

  西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明才在例会上首先强调了安全工作,除了企业的安全生产,他还特别强调了交通、建筑等方面的安全;其次,张明才副总经理分别强调了信息化工作、如何提高经济运行质量以及认真总结今年生产、质量、安全等项管理工作的经验和教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