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石嘴山发电公司发电量创造102亿新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08

国电石嘴山发电公司发电量创造102亿新纪录

  截止2007年1月1日零点,国电宁夏石嘴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发电量达到102.1622亿度,创造了该公司四台机组建成投产以来的历史新纪录。

  2006年是石电公司实施“三年三步走”战略目标的起步之年。一年来,石电公司始终贯彻落实国电集团公司“做实、做新、做大、做强”的目标方针,紧紧围绕生产经营工作大局,以经济效益为中心,推进“做强主业,多元发展”战略,面对电煤涨价、煤质下降、电网压限负荷、环保收费加大等困境,克服了重重困难,度过了一道道难关,在各项工作上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102亿新记录的产生为推进石电公司2007年的工作和该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增强了石电公司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大家为创建“技术领先、管理先进、队伍优秀、效益优良”的国电典范企业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