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鞍钢生产取得开门红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1

新年鞍钢生产取得开门红

  2007年元旦节日期间鞍钢生产实现开门红,1—3日,铁、钢、钢材产量与目标计划相比,分别超产2864吨、3959吨和1366吨,为顺利实现鞍钢第一步跨越目标开了个好头。

  2006年,鞍钢全面完成生产经营任务,实现了“十一五”良好开局。在圆满完成2006年生产经营任务基础上,各单位提前部署2007年各项生产准备工作,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促进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确保了节日期间创高产。

  前不久闭幕的鞍钢十届五次职代会确定了2007年生产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广大职工深受鼓舞,他们将贯彻职代会精神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矿山、冶炼、轧钢、动力等系统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实现一体化运作。采购部门与生产部门紧密协调,保证了原燃料的到达,为生产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西部500万吨板材精品基地与完成全流程工艺装备现代化改造的东部老区比翼齐飞,生产节奏稳定,设备潜能进一步释放。西区3号转炉顺利实现热负荷试车。1—3日,西部2150生产线超计划3067吨,新2号高炉和新3号高炉也顺利完成目标计划,超计划1380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