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2006年实现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两成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6

中国铁建2006年实现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两成

  1月15日上午,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工作会议暨党委第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铁建金普庆总经理在会上指出:2006年,在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国家有关部委关怀指导下,中国铁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各项工作,以转变增长方式,提高发展质量为主线,以调整思路、革新管理、预控风险、增强实力、内部和谐为主要内容,围绕年初确定的总体目标,扎实工作,使企业继续保持迅猛的发展势头,实现了“十一五”良好开局。2006年,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实现历史新突破,全系统新签合同额、完成产值、实现利润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5.6%、28%、20%。

  金普庆指出,2007年,是企业发展关键时期,推动和制约企业发展的因素同在,机遇和挑战并存。中国铁建2007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确立正确的管理理念和思路;改善领导体制,提高管理能力和执行力;抓住机遇,深度开发国内市场,奋力开拓海外市场,保持和扩大生产规模;坚守内部管理型战略,审慎进行资本运作;有效整合资源,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不断提高设计与施工技术水平;加强项目管理,做专做强工程公司;坚持稳健理财,逐步改善资产质量;坚持得人与治事并重,积极开发人才资源;规范与加强企业管理,稳步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