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2006年滚装运输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26

中国长航2006年滚装运输创历史新高

  2006年,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商品车滚装运输完成运量16万辆,同比增加60%;滚装运输收入1.78亿元,同比增加68%;滚装运输利润同比大幅增长,主要经济指标创历史新高。

  2006年,中国长航从事商品车滚装运输的深圳公司,积极拓展市场,开辟广州丰田运输市场,开发上海商品车货源,形成天津丰田南北沿海班轮运输体系,运输航线和物流网络更加优化,在江海商品车滚装运输市场占有率达30%左右。该公司借助与日本丰藤海运合资的有利平台,积极借鉴国内外同行业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开展了精细管理活动,有效提升了企业整体管理水平,初步建立了专业化船舶管理体系,船舶营运率突破94%,创历史最高纪录;货运质量明显改善,无一例客户投诉事件发生,损伤率控制在万分之一,为国内较好水平。

  经过4年多的发展,中国长航深圳公司已从单一经营沿海运输业务,发展到从事江、海、洋滚装运输业务,形成了运输、仓储和配送一体化的江海综合物流体系。目前,中国长航滚装船队成为我国内河和沿海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运输企业之一,“中国长航滚装”品牌形象已初步形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