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地质总局06年经济效益创历史最高 增税30.2%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07-02-01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2006年经济效益创历史最高
上税同比增30.2%

  1月26日上午,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工作会议在所属第二勘探局召开。会上通报了中国煤炭地质总局2006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2006年,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全系统主营业务收入、经营收入分别同比增长19.6%、25.5%;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84.7%;上缴国家税金同比提高30.2%,经济效益创造了历史最好水平。

  报告全面回顾了中国煤炭地质总局2006年工作。一、加强战略研究,科学推进改革发展;二、加强主业建设,煤炭地质勘查实现新突破;三、加快企业化改革,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实现新突破;四、积极推进制度改革,管理模式实现新突破;五、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煤炭地质技术实现新突破;六、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开拓国际市场;七、加强行业政策研究,积极为国家决策提供建议;八、加强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政治思想保证。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全系统最为突出的10件大事和6个方面的体会。报告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国资委正确领导,各有关部委大力支持的结果,是煤炭地质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更新观念、创新发展思路、勇于改革实践,顾全大局,上下一心,恪尽职守,勤政敬业的结果,是广大职工团结拼搏、埋头苦干、辛苦奋斗、努力贡献的结果。

  报告全面分析了煤炭地质单位面临的形势,指出,2007年是爬坡攻坚之年,要在去年开局起步的基础上,用智慧和汗水为煤炭地质事业发展执着追求、甘于奉献,爬好坡,攻好坚,再上新台阶。报告从八个方面做出了全面安排和部署。一、加快企业化改革,推进改革创新;二、做精做强主业,推进地质勘查创新;三、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科技研发创新;四、拓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推进国际市场开发创新;五、规范企业管理,构建现代管理体系;六、按照市场经济运行规则,加强经营管理工作;七、加强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为改革发展提供政治保证和营造舆论氛围;八、加强总局机关建设,抓好学习决策监督与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