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2006年经营业绩创历史最佳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5

中国有色集团2006年经营业绩创历史最佳

  2月9日至10日,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京召开2007年工作会议。

  中国有色集团总经理罗涛在会上作了题为《突出主业、做强做大,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有色金属矿业集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06年是中国有色集团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重大进步的一年。在党和国家的大力支持下,在国务院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国家各部委的支持和帮助下,中国有色集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抓住市场机遇,精心组织生产经营,经济效益水平大幅提高,三大主业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大丰收,全面、大幅度超额完成了国务院国资委下达的年度考核指标和三年任期目标,创下了中国有色集团历史上的最好水平。与此同时,企业改革、管理和党建工作全面发展,实现了“十一五”的开门红。

  罗涛在报告中将2007年确定为中国有色集团的“改革发展年”,要求大家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胡锦涛总书记视察赞比亚中国经济贸易合作区的指示精神为指针和动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突出主业、开拓创新、加强管理,在三大主业持续增长和协调发展方面迈出新步伐;在深化改革和转变增长方式方面推出新举措;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强企方面取得新突破;在优化结构和强化管理方面开创新局面;在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做出新成绩,推动中国有色集团切实转入“又好又快”发展轨道,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七大献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