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电对外公司2006年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6

中水电对外公司2006年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

  2006年是“十一五”的开局之年,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在国资委和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国家加大对有实力企业“走出去”支持力度的机遇,积极推进既定战略和经营计划,本着对经营形势的正确认识和判断,精心制定经营计划,仔细筹划经营方案,确定重点市场布局,明确重点项目主攻目标,努力优化业务结构,提升经营内涵,经营业绩延续了几年来的良好发展态势。

  2006年公司取得了国际工程承包合同额、营业额、全公司新签业务合同额、全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项目上缴管理费、利润总额等五大指标突破历史最高水平的辉煌业绩。剔除人民币升值的影响,公司利润总额指标也创历史最高纪录。

  根据统计,公司2006年新签国际工程合同额5.7亿美元,比历史最高的2004年增长13%;国际工程营业额3.02亿美元,比2005年创造的公司历史最高纪录净增1亿美元,增幅达49.5%。全年新签业务合同总额比2004年创造的公司历史最高纪录增长12%;全年主营业务收入及公司总部项目上缴管理费和利润总额预计将均比历史最高的2005年增长21%。

  2007年是中水电对外公司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在日前召开的公司2007年工作会议上,公司总经理陆国俊提出了“发挥公司整体优势,招揽优质工程项目,着力提高经济效益,提升品牌市场效应”的2007年公司经营方针以及“胸怀全球,报效国家,发展企业,关爱员工”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他表示,只要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三步走”的战略规划,努力深化改革和提高科学管理水平,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并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职工队伍建设、机制制度建设上狠下功夫,中水电对外公司一定会在我国实施“走出去”战略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