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新年开局良好 利润同比增长超30%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6

新兴铸管新年开局良好 利润同比增长超30%

  新兴铸管集团公司一月份生产经营开局良好,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44.65%和31.84%。

  进入2007年,新兴铸管集团认真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企业内部对标挖潜。一是自上而下层层建立业绩考核体系,健全工作制度,形成“目标层层分解、压力层层传递、责任层层落实、激励层层链接”,逐级签定责任状,狠抓责任制的落实。二是立足于培育国际一流人才队伍,打造国际一流企业集团,按照“继续深入推进企业内部三项制度改革”的要求,元月份新兴铸管集团启动了总部机关管理人员公开竞聘工作。今后,新兴铸管集团总部机关人员将按照新的薪酬制度,全部实行“岗变薪变”的原则,实践“低薪保生活,高薪凭贡献”。三是坚持以人为本,创建和谐企业。春节前夕,新兴铸管集团董事长刘明忠、党委书记姜国钧、总经理刘三省分别深入困难企业,慰问职工家庭,为困难职工送去关怀,带来温暖。并殷切期望困难企业领导班子振奋精神,解放思想,以改革求生存,走出一条能让广大职工看到希望新路子,使困难企业干部职工深受感动。

  一月份良好的开端,极大地激发了新兴铸管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全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