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中鲁”入选“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27

“国投中鲁”入选“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日前,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控股上市企业——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家商务部组织评选的2006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活动中,“国投中鲁”荣获“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称号。

  此次评选工作是商务部2006年“品牌万里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商务部2006年十大重点工作之一,旨在提高我国企业在国际市场竞争能力、加强我国自主品牌建设。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评选是在由全国35个省、区、直辖市、26个全国性行业商(协)会向商务部推荐的众多企业、与品牌中,经过专家评审和消费者调查等一系列工作,综合各方面意见产生的。评选基础广泛、组织严密、筛选严格、公开透明,企业无需缴纳任何费用,是全国最高级别、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之一。此次在上报的6000多个全国品牌中,共有220个品牌入选。

  国投中鲁公司围绕“降成本、抓品质、严管理、变机制”的经营方针和“求精、求实、求新”的管理理念,在市场营销方面,调整市场战略布局及分销渠道策略、建立信息及客服体系,高价市场份额及优质客户大幅增加;在行业整合方面,发挥龙头及理事长单位作用,凝聚同业一致对外,使中国企业在海外有了定价发言权;在内部管理方面,搭建体系、变革机制、锐意创新,质量得到提升、成本得以下降、效益大幅增加。这一切,都为中鲁公司得到业内及社会各有关方面的认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使“国投中鲁”最终有幸成为从全国众多品牌评选出的220个“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