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公司06年七项重点工程项目受到表彰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2

中铝公司06年七项重点工程项目受到表彰

  日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表彰了2006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部级)优质工程。中铝山西华泽28万吨电解铝工程、山西分公司80万吨氧化铝项目、贵州分公司挖潜改扩建第四期电解铝项目、河南分公司70万吨氧化铝项目、山东铝业公司6万吨/年离子膜烧碱装置技术改造项目、西南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热连轧生产线技改项目、青海分公司8.5万吨电解铝碳素生阳极制造系统等7个项目榜上有名。

  在项目建设期间,中铝公司项目所属单位各级管理者和广大项目建设者牢固树立“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的思想,精益求精,注重细节,实行从工程项目立项到竣工验收的全过程、全员参与的质量控制和科学、系统、经济、合理的质量管理,使工程质量保持了较高的水平,保证了建设项目的投资效益和社会效益。

  此次评选是在企业申报、工程质量监督站推荐的基础上,经行业工程质量检查组初审,评委专家组现场复审,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优质工程评审委员会审定后确定的。共有16个项目受到表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