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北海船舶2月生产经营取得良好成绩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6

中船重工北海船舶2月生产经营取得良好成绩

  2月9日上午,由中船重工所属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建造的10万吨级西江FPSO船体离开2号造修船坞,顺利靠泊码头,标志着北船重工正逐步进入新造船和海洋工程领域。

  西江FPSO船体建造自2006年3月28日开工后,目前,已完成总体项目的61%;计划今年12月28日完工交船。

  又讯  由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联合卖方,与河北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2月6日签署的4艘18万载重吨散装货船建造合同,于2007年2月上旬正式生效。这是青岛海西湾造修船基地首次承接的大型机动船舶的建造订单。

  4艘好望角型船舶的设计任务将由中船重工船舶设计研究中心和大连船舶重工两成员单位负责,船舶的建造由北船重工承担。根据合同的要求,该批船舶将于2008年第一季度开工,并将于2009年底和2010年第一季度交付。目前,船舶设计和前期生产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