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南口厂民用产品市场销售收入破千万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3

北车南口厂民用产品市场销售收入破千万

  截止2006年底,中国北车集团南口机车车辆机械厂民用产品实现销售收入一千多万元,较去年增长了8倍多,这标志着南口厂民用产品的营销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2006年,南口厂组织开发了以宝鸡石油机械厂和青岛捷能公司为主的两个油田产品市场,开发试制出一系列新产品,实现销售收入600多万元。完成了风源系统产品2种机型开发,积极调研、开发油田、矿山等领域用空压机产品,并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与上海施耐德签署了OEM协议。目前,南口厂已经具备大中型企业风源系统的配套设计和生产能力,正在向加快形成产业链生产方面迈进。

  转子是螺杆空压机的关键部件,目前基本依赖进口,国产化的市场空间很大。为抓住这一机遇,南口厂与美国英格索兰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工厂在1.6和226转子开发成功基础上,通过努力攻关实现了转子月产130对生产能力,全年共生产转子612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