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圆满完成2007年春运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5

中国海运圆满完成2007年春运任务

  历时40天的2007年春运,截止3月14日已结束。依靠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中国海运圆满完成了2007年春运任务,履行了国有大型航运企业的社会公民职责。

  据有关部门统计,春运40天,中国海运客运量完成37.87万人次、车运量2.17万辆,同比分别提高5.9%和10.6%;货运完成量也同比增长3%。

  中国海运对今年春运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始终将确保安全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次召开会议并派出安全检查组,加强码头现场和客轮营运组织,以确保旅客安全;同时,要求中海客运要让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愉快。

  中海客运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严格执行船舶载客定员制度,加强船舶驾驶台瞭望和值班制度,加大对危险品的检查力度,加强航行途中车辆绑扎的巡回检查,做好春运值班和船舶现场管理,靠前指挥,保证春运安全、有序地进行。同时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更新船舶卧具和备品,春运服务检查组随各轮进行检查、指导,各轮在文明服务、规范服务上下功夫,努力展现“安全温馨、中海客运”的品牌形象,受到广大旅客好评。

  在确保客运运输的同时,中国海运其它各船公司为适应国民经济发展需要,认真组织做好市场货源组织和运力组织,确保煤电油运,特别是在某些地区和重点用户能源供应出现紧张状况时,中国海运始终发挥了重要的骨干和支持保障作用,确保了各大电厂和重点用户的能源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