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三月货运再创新高 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03

中国海运三月货运再创新高 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据中国海运集团生产快报统计,中国海运三月份货运完成量首次突破3000万吨,达到3022.75万吨;其中,煤炭运输完成量达到1064.38万吨,刷新了2005年6月创造的1029.45万吨单月完成量的最高纪录。中海货运、中海海盛当月完成货运量也分别创出新高。

  截止三月底,中国海运货运量、周转量累计完成8676.84万吨和1516.75亿吨海里,分别为去年同期的112.4%和112.3%;集装箱运输完成223.28万TEU,为去年同期的140.5%;客运量和客运周转量都超过年度计划进度;安全生产保持相对平稳;营业收入和实现利润在去年基础上继续保持稳步增长;经济运行质量有了进一步提高;中国海运今年年初“两会”提出的一季度“开门红”目标得到了顺利实现。

  今年以来,中国海运上下坚持科学发展、建设“百年中海”的方针和理念,主动适应和把握市场变化,积极推进与大货主的战略合作,加强生产经营和成本控制的精细化管理,努力提高船舶运输效率和效益,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和监督,深入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加强经营、资金等的风险防范,加强应收帐款管理和按时回收,企业发展呈现出又好又快的态势。

  据悉,中国海运将于四月中旬召开一季度运输生产和安全例会,对一季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二季度运输生产和安全工作进行部署,确保集团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阶段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