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一季度销售汽车32.76万辆 同比增长25.2%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06

一汽一季度销售汽车32.76万辆  同比增长25.2%

  刚刚过去的3月份,一汽集团共销售汽车13.08万辆,其中轿车销售9.09万辆,中重卡车销售1.9万辆,3月份一汽集团销售同比增长15.2%。整个一季度,一汽集团共销售汽车32.76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25.2%。至此,一汽集团以良好的销售业绩为一季度划上了圆满句号,实现了2007年的开门红。 

  由于市场预测准确,准备充分,一季度一汽集团旗下绝大部分子公司销量都比上年同期有所增长。由于计重收费政策的推行以及运输市场的活跃发展,整个行业中重卡市场在重卡的带动下实现了高增长,一季度一汽集团重型卡车销售达到11484辆,同比增长179.9%。

  轿车市场中的入门中型车和中型车依然是轿车市场份额最大、增速较高的市场,主要区域仍集中在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等经济发达地区,一汽集团凭借捷达、宝来、速腾、威驰、福美来等车型有着不俗的表现。一季度一汽集团轿车销量达到25.6万辆,同比增长30.5%。一汽-大众公司由于有新产品的优势和有效的价格策略,销量同比增长56.3%。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