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电望亭发电厂一季度电量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1

上海华电望亭发电厂一季度电量实现开门红

  至3月底,上海华电望亭电厂发电量完成14.04亿千瓦时,提前完成一季度12.30亿千瓦时的发电任务,顺利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年初以来,该厂以华电集团07年工作会议精神为指针,紧紧围绕全年“一个坚持、二个深入、三个强化、四个着力”的工作思路,积极应对全省发电利用小时大幅降低,燃料价格持续上涨等不利因素,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以零违章、零缺陷确保零事故”的安全生产理念,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年度目标的实现。一方面狠抓运行管理和检修管理,积极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二十五项反措等活动,抓反违章,防机组降出力和非计划停运,大大提高了机组健康水平和运行可靠性,一季度未发生“非停”;另一方面狠抓“三电”、“四煤”、“三气”工作,在力保煤炭和天然气供应的前提下,加强电量管理,兑现计划电量的同时争取抢发多供。同时认真按照电网调度指令调整机组运行方式,全面完成了“春节”、“两会”等特殊时期的保电任务,努力实现社会利益和企业效益双赢的目标。

  据悉, 4月1日该厂实现了连续安全生产1300天。目前正全力做好春季安全大检查、一台煤机A级检修和迎峰度夏各项准备等重点任务,继续保持良好的发电态势,为迎峰度夏保电以及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