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公司一季度生产创新高

文章来源: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1

西电集团公司一季度生产创新高

  4月9日,西电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质量例会,会上通报了西电集团公司三月份和一季度的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并就产销率、库存、以及合同履约率等项指标的现状进行了对比分析。

  一季度西电集团公司超额完成了生产预算指标,同比增长了22.76 %,顺利实现了开门红。

  会议要求西电集团各子公司要把全年指标进一步分解细化,使之成为基础管理工作的具体内容,从而支撑集团顺利实现2007年制定的各项目标。会议还对特高压试验示范工程《监造大纲》和西电集团公司下发的《重点产品监造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部署。

  西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明才在会上要求,2007年要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十一五”规划各项工作,全面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为年度生产经营方针,以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出发点,加快发展速度,实现全面发展。他指出:2007年的年度生产经营目标极富挑战性,对西电集团管理水平和应对市场能力都是一个检验,我们必须调整管理思路,细化管理过程,落实管理责任,全力推进标准化和准时化生产,实现安全生产,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发展内涵,增强核心竞争力,只有达到这个目的,完成全年的经营目标才有真正的意义。

  针对安全工作,张明才副总经理强调:一季度,西电集团公司的安全形势仍不容乐观,在生产经营再次提速的情况下,安全问题尤为重要,它关系着集团整体的形象,关系着企业乃至社会的和谐。即将进行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将按照《安全评价体系标准》进行打分排序,加大考核力度,使集团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