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十五冶国际施工合同额突破50亿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2

中国有色集团十五冶国际施工合同额突破50亿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中国十五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十五冶)在巩固国内建筑市场的同时积极挺进国际市场,实现了国内国际两大市场的良性互动。

  十五冶是中国有色集团开展国内外建筑工程承包业务的支柱企业,国内业务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00多个县、市,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40多项,创下多项中国企业新纪录。近年来,十五冶不断加大国内市场开发与施工管理力度,工程中标值、新签合同值、施工产值等各项指标履创历史新高。今年一季度以来,形势更加喜人,签订国内工程合同63项,合同值7.8亿元,完成国内建筑业总产值7.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0.6%。

  与此同时,十五冶依托中国有色集团“走出去”的比较优势和丰富经验,开展了大量建筑工程业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去年以来,该公司相继成功进军哈萨克斯坦、赞比亚、苏丹、沙特、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等6个国家的建筑市场,承担了8项工程的建设任务,涉及铜冶炼、建材、公路、电解铝等5大行业,签订施工合同和协议书总价值达50多亿元人民币。

  目前,十五冶正在着手调整管理机制和资源布局,建立健全与国际市场相匹配的管理办法、规章制度,大力实施精细化管理,全力确保国内外工程的有序推进,为中国有色集团充分利用“两种资源、两个市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有色金属矿业集团助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