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河柴公司三月签单破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6

中船重工河柴公司三月签单破亿元

  3月份,中船重工所属河南柴油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柴油机及柴油机机组销售订单突破1个亿元,创历史单月签订合同额最高水平,为完成今年的生产经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河柴公司以产品开发为支柱,坚持“重规进取,诚信兴企”的营销理念,多渠道开拓市场。为不断适应市场及客户的新需求,公司平均一年,就有一到两个新机型投入市场,形成了两大系列两型柴油机和发电机组(消防泵组)的主要产品格局,功率覆盖面大,工作环境适应性强,操作简便,广泛应用于煤矿、油田、船舶主机、电站、水上船只等多个行业,使用效果受到用户普遍好评。

  今年,河柴公司将继续坚持“以机为主,军品优先,船陆并举,发展成套”的经营方针,练内功,树形象,继续完善机器性能和可靠性,扩大市场占有率,以销促产,为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创造好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