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一季度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0

国家电网公司一季度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十方面重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完成
 

  “安全形势总体平稳,电网建设步伐加快,电网技术改造力度加大……”4月17日至18日,国家电网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一季度,公司各方面工作有序推进,生产经营运行平稳,主要指标完成较好,实现了良好开局。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公司一届二次职代会暨2007年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总结一季度工作,认真分析公司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深入剖析主要矛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振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回顾了公司一季度工作的情况并分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后,他强调,当前,公司和电网发展形势总体是好的。但越是形势好的时候,越是发展顺利的时候,越要增强忧患意识,越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

  刘振亚要求,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各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下一步,要重点做好十个方面的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安全工作;深化电网规划,加强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工程建设,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大力增收节支,提高效益水平;加快“户户通电”,扎实服务新农村建设;落实科技项目,加强关键技术攻关;坚决贯彻国务院部署,积极稳妥深化改革;坚持依法治企,创建和谐企业;贯彻国家“上大压小、节能减排”工作部署,深化优质服务;着力改进作风,加强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