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一季度生产经营形势喜人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7

葛洲坝集团一季度生产经营形势喜人 

  4月24日,从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通报会上传来消息,一季度全集团生产经营形势喜人。

  一季度,葛洲坝集团各成员企业按照“又好又快,好中求快”的指导思想,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全面强化精细管理,中标签约实现历史性突破,企业总产值保持了快速增长态势,利润总额实现了较大增长,在建工程施工进展顺利,质量安全工作总体情况较好,资金流量和存量快速增长,各项指标同比均有较大增长。尤其是在市场开拓方面,中标的尼日利亚蒙贝拉水电站创下了中国公司海外承包水电工程之最。

  会议对葛洲坝集团一季度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二季度的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按照既定的发展思路和指导原则,乘势而上,继续维护好、发展好当前有利的生产经营形势;突出重点,切实抓好资源配置工作;集中精力强化管理,多创效益;统筹兼顾,以对职工群众生命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防止重大恶性安全事故;抓住人力资源“瓶颈”的突破,牢牢抓住施工、管理的中间环节和在建工程履约、结算及安全培训等几个工作重点,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各方面工作,为集团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通报会上,葛洲坝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杨继学要求各单位牢固树立两个指导思想,紧盯四个工作目标,抓好四项重点工作,确保葛洲坝集团今年上半年的生产经营工作“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目标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