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光缆单月生产量实现历史性突破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7-05-10

武汉邮科院光缆单月生产量实现历史性突破

  2007年国内光缆市场虽逐步回暖,但同产品的价格竞争相当激烈,在院领导班子的正确决策下,烽火光缆产品订单一路攀升。4月份,武汉邮科院光缆生产基地之一的武汉生产线,单月产量突破20万芯公里,同比去年增长50%,超额完成合同计划,同时海外市场也取得突破性进展,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跃。

  在提高光缆产能的同时,光缆车间也在提高产品质量方面下功夫,将精益生产融入产品质量管理,重点强化一线管理人员的质量意识,用制度来进行日常管理。并定期组织操作人员进行培训和经验交流,把好质量控制关,在提高产品质量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为进一步提高产能奠定了基础。同时,通过对常规光缆铝、钢包结构进一步进行工艺改进,以及432芯带缆结构的优化,直接节约资金22.5万元,有效的控制了生产成本。

  五一期间,线缆部近260位员工为了合同计划的顺利进行,始终坚守在生产一线上,用自己认真、辛苦地劳动的方式来庆祝这个富有特殊意义的国际劳动节。光缆车间就是这样凭借规范的管理、能力高效、持续创新的团队,不断提高了线缆部持续发展的动力,为后期单月产量再创新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