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月一汽累计售车57.7万辆 比上年增长22.6%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08

1-5月一汽累计售车57.7万辆 比上年增长22.6%

  5月份,一汽集团持续前几个月良好的销售形势,销量持续增长,集团当月共销售汽车11.6万辆,超额完成了11.1万辆的月度销售目标,同比增长21.0%。其中,集团轿车销售8.69万辆,同比增长17.7%;中重卡销售1.69万辆,同比增长70.2%。一汽轿车、解放公司、一汽海马、一汽-大众、长轻厂、一汽柳特等同比均实现了较高的增长。截至5月底,一汽集团已累计销售汽车57.7万辆,同比增长22.6%,完成全年目标的41.5%。其中轿车累计销售44.1万辆,同比增长23.9%;中重卡累计销量7.6万辆,同比增长51.7%。前5个月的良好业绩为集团公司全面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汽集团持续高速增长,主要得益于乘用车和中重卡的强力拉动,得益于各大板块能够抓住市场机遇,不断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快速推出适销对路的新产品。中重卡车,由于计重收费的推行及货运市场的活跃发展,整个中重卡行业在重卡市场爆发式增长的带动下实现高增长,解放公司凭借对521产品线的拓展,抓住了这一机遇,使集团中重卡已连续5个月保持行业第一的位置,市场份额保持在24%以上,继续领跑中重卡行业。

  5月份,一汽-大众仍然有出色的表现,凭借其强大的产品链整体组合优势,实行价格错位竞争,以捷达、奥迪为龙头,继3、4两月后,再次打破单月销售历史纪录,以4万辆的销售业绩蝉联轿车月度销售冠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