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号焦作电缆厂漏泄同轴和射频电缆深受市场青睐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9

中国通号焦作电缆厂漏泄同轴和射频电缆深受市场青睐

  截止到5月底,通号集团焦作电缆厂漏泄同轴、射频电缆完成供货任务超千万元,创历年来同期新高,其中4月份单月完成产值600多万元,呈现了"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

  针对当前3G市场迅猛发展的形势,该厂着力对漏泄同轴、射频电缆进行研发,经过不断改进和创新,产品从最初的4个品种陆续发展到40余种,是当前国内电线电缆行业中为数不多的能够自主研发、大批量生产漏泄、射频电缆的厂家之一。该厂相继开发出了用于铁路无线列调、城市地铁无线列调(数字集群)、城市公安消防、无线分布、GSM-R系统以及各种基站馈线电缆。其中GSM-R系列产品达到了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水平,其行业标准已由铁道部授权指定该厂负责起草。同时,射频、超柔射频、漏泄电缆产品获准进入信息产业部电信网和军网使用;RF电缆(包括漏泄同轴电缆、射频同轴电缆)顺利通过信息产业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的年度抽检。该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安、消防专网,地铁、轻轨无线列调专网,军用专网,移动、联通专网等专用通信网等。其中在深圳地铁,首次打破了漏泄电缆由国外的美国安德鲁、德国安弗施等国外线缆公司垄断供货的局面。

  目前,该厂漏泄同轴、射频电缆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在铁路、城轨建设中大显身手,在上海、南京、北京地铁,重庆、长春轻轨、北京移动公司等建设中均有应用,并出口到韩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受到用户的青睐与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