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常熟发电公司累计发电超八百亿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2

中电投常熟发电公司累计发电超八百亿

  近日,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4台机组自投产以来,累计发电量超过800亿千瓦时,这一有纪念意义的数字标志着该公司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身前为常熟发电厂,国家“八五”重点工程,始建于1990年,安装4台30万千瓦汽轮发电机组,经技术改造后目前额定总装机容量为123万千瓦。常熟公司1994年11月全部竣工,14年来累计发电量达到了804亿。

  多年来,常熟公司以安全为基础,以效益为中心,发扬 “努力每一天,做好每件事”的企业精神,三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尤其是经过电力体制改革,划归中电投集团公司所属中电国际来,常熟公司每年都顺利完成安全生产、资产经营、党风廉政建设和稳定工作三项责任制目标任务,共发电305多亿千瓦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