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龙六月销售突破2000辆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6

东风天龙六月销售突破2000辆

  东风商用车公司7月2日发布的产销快报显示,东风天龙、大力神6月销量突破2000辆大关,达到2597辆。这是东风天龙、大力神继今年3月单月销售突破1000辆大关后的又一单月闯关佳绩。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在3个月内月销量从1000辆提升到2000辆大关,充分说明东风天龙、大力神销售强势增长的实力;仅一个东风重卡新平台的商品销量,就已相当于一个全国排位第八的中重卡(含底盘和半挂牵引车)企业的总销量,充分说明东风商用车新品的优势。

  梅花香自苦寒来。进入5月份以来,中重型商用车市场需求在开始下滑,竞争对手纷纷调低目标。东风商用车营销将士树立“狭路相逢智者胜”、“市场是跑出来的”等敢打敢拼思想,深入到目标市场和潜在客户中去寻找一切可能的销售机会。他们按照营销转型的要求,积极制定区域销售计划,工作下沉到市场和终端客户中去,大胆前置资源,实现销量突破,为天龙、大力神的单月销量突破2000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据悉,东风天龙3月销售1361辆、4月销售1695辆、5月销售1723辆,销量逐月稳步上升。其中东风天龙、大力神产品销售比率达到公司本部销售总量的20%以上。自去年5月18日对外发布、投放东风新一代重卡——东风天龙、大力神重卡,到目前已累计销售10000辆。仅今年上半年就累计销售8000多辆,是去年销量的4倍。

  统计显示,东风天龙自去年5月产品试销以来呈现出良好的市场成长性:当月销售16辆,7月销售突破100辆,9月销售突破200辆,10月销售突破300辆,12月销售突破600辆,并在今年3、4、5月连续3个月单月销售突破1000辆,尤其是6月销售突破2000辆大关。

  东风天龙、大力神已从刚发布时的9个品种发展到目前的36个车型的100多个品种,到今年年底将扩展至80个车型300多个品种,全面进入各自细分市场。东风天龙、大力神的载货车、牵引车、工程车等各类车型正奔波在大江南北,在接受考验的同时为用户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