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三级跳:东风日产销量跃升行业第六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0

三年三级跳:东风日产销量跃升行业第六

  7月3日,中国乘用车市场2007年上半年度销量排行榜出炉,东风日产凭借旗下各车型的优异战绩再次创下超速发展的佳话,单月销量连续2个月蝉联行业前五,上半年总销量达到128168台,比去年同期增长29%,市场占有率提升至5.88%,累计排名从2006年的第九跃升至行业第六。

  据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介绍,今年上半年,TIIDA依旧保持销售强势,实现销售6.1万辆,月均销售过万,比去年同期增长20%,销量超过北京现代伊兰特,跃居同区间第二名;轩逸通过用户近半年的使用,其优越性能日益凸显,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口碑,销量大幅度提升,4月单月销量过5000辆,上半年销售2.4万辆;今年4月上市的骊威,凭借其卓越的性价比,一上市就赢得消费者追捧,上市两个月就实现销售1.4万辆,大大超过东风日产预期,成为行业同区间的销售“明星”。

  对于高速发展中的中国汽车市场而言,关键的因素是加速度。2005年,东风日产的发展增幅超过160%,位列全国第一,实现了首次跨越;2006年实现产销203537万辆,超过20万辆的预期目标;今年上半年,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累计销量增长率高达30%。

  面对企业高速发展,东风有限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的考虑更加长远也更具忧患意识:“我们正在重点考虑2007年后的计划,要成为中国最有竞争力的、最佳乘用车品牌,我们还有很多内功要练,要保持东风日产的发展势头,我们必须永远领先半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