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上半年产销增长势头强劲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9

一汽-大众上半年产销增长势头强劲

  上半年,一汽-大众产销增长态势强劲,无论是产销还是利润较去年同期都有大幅增长。1-6月份,累计生产231465辆车,比去年同期(158871)增长45.7%。产量的大幅提升以市场快速增长为动力,以全体员工辛勤努力为基础。5月份首次突破4万辆,累计销售219494辆,同比增长46.5%;5月、6月,一汽-大众连续两个月销量位居全国第一。尤其是捷达,仍续写着全国单一品牌销量冠军的辉煌。奥迪A6L上市21个月产销量突破10万辆。而“突破07行动”,使新宝来、速腾、高尔夫等车型的销售都有上佳的表现。

  上半年,一汽-大众向国家上缴税金为68.3亿元人民币。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全年经营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