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通集团资产经营与产业发展齐头并进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7

诚通集团资产经营与产业发展齐头并进

  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资委资产经营试点企业,2007年上半年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资产经营与产业经营齐头并进,呈现出了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

  产业发展规模不断扩大。上半年经营规模实现100亿元,完成年预算182亿元的55%,同比增长46.82%;实现利润总额17294万元,完成年预算30639万元的56.44%,同比增长80.46%;净利润5632万元,完成年预算7965万元的70.71%,同比增长75.32%。实现物流业务收入8.2亿元,同比增长17.12%;贸易收入86.75亿元,同比增长42.51%;贸易业务的差价收入3亿元;纸及纸制品实现业务收入4.47亿元。

  资产经营工作稳步推进,积极夯实国有资本调整和国有企业重组的平台基础。一方面,已接收、托管企业的项目加快推进。普天8户企业关闭破产、改制重组的整合工作全面展开。寰岛集团债务危机得到化解,重组再生工作已经启动。接收的军工企业11户工作因企制宜,2户企业进行政策性破产,9户企业实施改制。托管的中国唱片总公司已制订重组总体框架。另一方面,加强资产经营平台财务及资金管理,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及工作流程,保障资产经营工作规范、有序地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