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长三成六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7

新兴铸管集团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长三成六

  7月23日,新兴铸管集团公司召开的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上宣布,新兴铸管集团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5.44亿元,同比增长14.81%;利润总额6.71亿元,同比增长36.67%,全面完成预算进度和国资委考核指标,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

  2007年上半年,在实现大局和谐稳定的基础上,新兴铸管集团生产经营工作取得了较快发展,主要经济指标达到了历史同期最好水平。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5.44亿元,同比增长14.81%;利润总额6.71亿元,同比增长36.67%。全面完成了预算进度,完成了国资委考核指标。股份公司铸管产品产销两旺,出口增长较快,实现了大幅增长;际华轻工作为主要生产商,按时保质完成了07式军服换装的生产任务,受到了军方的高度赞扬,同时收入、利润创历史新高;机械企业狠抓新产品开发,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收入和利润都呈现大幅度增长;房地产板块企业在存量资产上下功夫、努力提高租赁附加值,收入、利润都实现了同比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