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集团前7个月利润总额超百亿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10

招商局集团前7个月利润总额超百亿

  2007年1-7月,招商局集团利润总额历史性地首次迈上百亿元的台阶,达到106亿元。

  2007年是招商局创立135周年,也是招商局集团在过去三年“再造一个招商局”的基础上,正式启动未来五年“新的再造工程”的第一年。从今年前七个月的经营业绩看,招商局集团“新的再造工程”实现了开门红。根据2007年7月财务快报,今年前7个月,招商局集团实现利润总额105.9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54%,首次迈上100亿元的台阶,具有标志性的意义;净利润58.78亿元,同比增长97%。港口、金融、公路、地产等集团主要产业都表现良好,主要企业普遍较去年同期利润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以上成绩的取得,既有赖于良好的市场环境,也是招商局集团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下半年,招商局集团各级经理人员及广大员工将继续努力,全力争取更好的经营业绩,以便为未来五年“新的再造工程”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